网址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顺利完成鼓楼区人大代表选举投票工作

2021-12-02

来源信息:

   根据福州市鼓楼区选举委员会关于区第十八届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安排,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福州大学选区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投票站于12月1日圆满完成了区十八届人大代表选举投票工作。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我国的根本政治制度,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保障选举工作规范有序,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成立了投票站选举工作小组,开展政策宣传,部署工作安排,做好精准分工,确保选举工作组织有力、执行到位。

   12月1日上午8时,选举投票工作正式启动。现场工作人员严格按照要求检查票箱、密封票箱。在现场志愿者的引导下,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有序进入选民现场,拿到选票后,认真酝酿,细心填写,依次来到投票箱前,投出自己庄严神圣的选票。整个过程气氛庄严、秩序井然,老师和同学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的态度行使着自己的民主权利。

   在选举过程中,我院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切实做到不聚集、不扎堆,确保投票选举工作安全有序。将选举工作的各个环节都置于人民群众的有效监督之下,充分发扬民主,坚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确保选举工作风清气正,圆满完成了选举投票工作。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