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四届四次教职工大会暨四届四次工会会员大会

2022-01-04

来源信息:

1230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第四届教职工大会第四次会议暨第四届工会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工会会员参加。会议分别由党委书记郑翔、执行院长罗涛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罗涛院长作题为《聚焦“双一流”建设目标,以质量提升为核心全面推进学院事业快速发展》的学院工作报告,从五个方面回顾了学院2021年以来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明确了2022年学院工作思路和目标,并重点部署了四个方面的工作。罗涛院长指出,2022年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校第七次党代会的工作部署和确定的目标、任务,对标校“双一流”建设工作推进会上提出的“11个一流”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抢抓机遇,开拓进取,全面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设四个分组讨论团,认真讨论了《2021年学院财务工作报告》《院务公开工作报告》等文件,就学科建设及学院“十四五”规划中教职员工普遍关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会议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会主席彭琳同志所作的《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和《20202021年学院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

会议还表彰了2021年学院“教学之星”,宣读了2021年学院十件大事。会议号召广大教职工向优秀教师学习,不忘初心,潜心教学,努力提高业务素质和教学能力,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地推动学院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郑翔书记致闭幕词。他对全体教职工一年的付出表示感谢,对教职工高度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给予充分肯定。他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了四点意见:一要提高站位,统筹学院发展全局;二要提质增效,扎实推进内涵发展;三要聚焦目标,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四要围绕中心,发挥工会重要职能。他希望全院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广大教职员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贯彻好、落实好、执行好大会的各项任务,确保各项部署落到实处,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突出的工作业绩不断谱写学院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