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12-10

来源信息:

129日下午,我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特邀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专家、法学院邹雄教授主讲。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郑翔主持,全体教师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邹雄教授以《法治的精髓——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法治”解读》为题,对比了“法制”和“法治”的十六字方针,从“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四个方面围绕“法治的精髓”展开阐述,深入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法治”部分,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让在场师生受益匪浅,增强了师生的法治意识,有助于师生深刻认识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重大战略意义。

学院将继续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进新征程,持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