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省自然资源厅翁惠明副厅长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2021-09-12

来源信息:暂无

9月9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翁惠明副厅长来我校做“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引领,奋力开拓全民所有自然资源所有者权益管理新局面”讲座。翁副厅长系统阐述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结合具体案例生动诠释我省自然资源保护和管理取得的成效,并对开拓我省自然资源所有者权益管理工作新局面的具体思路做出了深入思考。

讲座后,翁副厅长与校党委张星副书记、王心晨副校长及学院领导就厅校共建“福建省国土空间规划科技创新中心”进行了深入的会谈。该创新中心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为承办主体,其他相关学院参与,旨在支持全省自然资源改革发展,与福建省自然资源厅建立全面合作关系,在政产学研合作层面提供专业人才、前沿理论、学术交流平台等保障;在行业智库合作层面,为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提供智力支持;在人才培养合作层面,提供人才培养准备及相关研究条件,作为谋求科学发展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支撑。
    会谈中,双方就自然资源领域2021年至2023年厅校教学科研与行政管理良性互动合作达成了一致意见。会谈后,翁副厅长在张星副书记、王心晨副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建设中的研究生楼。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