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少数民族学生返校座谈会

2021-09-01

来源信息:暂无

8月29日下午,开学伊始,我院在31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少数民族学生返校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郑翔、副书记陈德铭、党委委员马非、团委书记庄琪及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向少数民族新生代表送上了学院的殷切关怀和祝福。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围绕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暑假返乡家乡发展变化、疫情对个人影响、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听取完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发言后,学院郑翔书记指出,学院要努力做好服务学生工作,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为同学们的美好校园生活保驾护航,作为少数民族的学生,在校更要刻苦学习、增长才干,将来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老师们的关爱和帮助,今后一定努力奋斗,为国家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