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

2021-08-31

来源信息:暂无

在新学期伊始,为确保开学初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安全平稳,学院领导通过走访学生宿舍、深入教学一线等形式,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

29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郑翔在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德铭、辅导员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宿舍,亲切看望了返校同学们。领导们仔细查看宿舍环境卫生,了解了宿舍消毒情况,要求同学们严格按照学校防疫工作通知要求,配合学校做好相关防疫工作,保持宿舍卫生清洁、通风,外出佩戴口罩,注意个人防护。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教学工作运行状态,促进优良教风和学风的形成,30日新学期开课第一天,学院党委书记郑翔、副书记陈德铭、副院长林志森、党委委员赵立珍还深入教学一线开展听课和检查教学活动。从听课情况来看,教学环境整洁,师生们精神状态饱满,学习氛围浓厚,教学秩序井然。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