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林辉总工程师来访福州大学

2021-07-10

来源信息:暂无

随着“十四五”时期进入开篇之年,为顺应新时代自然资源事业发展和管理新要求,更好地推动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切实推进全省自然资源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省自然资源厅和福州大学共同签署了《福建省自然资源厅、福州大学教学科研与行政管理良性互动合作框架协议》。为进一步落实协议指导精神,2021年7月24日下午,厅校共同组织开展互动高峰学术论坛活动,邀请福建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林辉总工程师来访福州大学开展首次讲座。校党委副书记张星、副校长黄志刚会见林辉总工程师一行并出席论坛。

在本次论坛讲座中,林辉总工程师生动有趣的与相关学院的师生分享了省自然资源厅“天地网”一体化的自然资源监管体系项目,包括项目背景、建构原理、实际应用等方面的内容。

论坛讲座前,林辉总工程师还到访了我校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在学院党政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筑梦馆”及空间规划模拟实验室。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