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二组巡听旁听我院中心组学习

2021-07-06

来源信息:暂无

 7月5日上午,我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郑翔主持,党政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会,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二组组长校纪委副书记庄晨忠,组员校审计处副处长唐华琳、组织部科长吕蓉蓉、校工会科长蔡英灵列席旁听。

学院党委书记郑翔结合收看现场直播和会后专题学习的体会,从学懂弄通、思想引领和贯彻落实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令人心潮澎湃、豪情满怀,倍感生逢盛世的荣幸,倍感使命在肩的荣光。他认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出的热情转为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和具体行动,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党政班子其他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也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本职工作,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

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二组组长庄晨忠进行点评发言,肯定了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组织认真、安排有序、准备充分、结合实际、研讨深入,达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他传达了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强调要进一步推进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进一步丰富学习内容、拓展学习方式方法;进一步提高学习针对性、实效性;进一步以解决问题为落脚点开展调研;进一步加大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力度。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