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干部任命决定

2021-06-04

来源信息:暂无

2021年6月4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键,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训胜来我院宣布干部任命。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

周训胜部长宣读了干部任命决定:罗涛同志任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执行院长。

林键副校长代表校党委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罗涛同志在任期间的履职情况,并提出要求,希望罗涛同志讲政治、讲担当、讲团结、讲廉洁,履职尽责,把学院行政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同时,他也对学院未来发展寄予厚望,他指出,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的部署要求,加强团结协作、积极开拓进取、注重改革创新,强化学院顶层设计,加强核心竞争力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增强科研创新能力建设,扩大对外交流,努力开创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