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城乡规划专业教学改革调研座谈会

2021-03-24

来源信息:暂无

 3月23日上午,我院召开城乡规划专业教学改革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翔主持,学院副书记陈德铭、副院长罗涛及城乡规划系专任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围绕“国土空间规划背景下城乡规划学科建设发展与人才培养”展开讨论,教师们各抒己见,深入交流,从教学改革切入点、课程体系调整、师资调配、对外交流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与会教师一致认为要与时俱进,因势利导地推进城乡规划学科发展,加强与国土空间规划相关学科的协调、配合,建立面向社会需求多学科交融的规划人才培养体系。

 自“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开展以来,我院党委迅速响应,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牢牢抓住学院发展新机遇,在加强学习中提高站位,在深化调研中明晰思路,在狠抓落实中推动发展,努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