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长讲党课《国之大者,铭于心 践于行》

2020-11-10

来源信息:暂无

根据党委班子成员联系制度的要求,11月10日,院长陈小辉教授为所联系的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国之大者,铭于心 践于行》。

陈小辉院长从“国之大者”的内涵、意义入手,强调党员应该时刻关注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深刻领会什么是党和国家最重要的利益、什么是最需要坚定维护的立场,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他还结合专业,以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为例阐述了“国之大者”的实践路径,他指出,学生党员应该扎实磨炼干事创业的能力本领,主动融入国家战略,做“国之大者”的坚定践行者。

本次党课是陈小辉院长结合他在省委党校中青班的学习心得进行的交流分享,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党员们的思想认识,增强了立志报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