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秋季开学返校学生“复学第一课”

2020-08-24

来源信息:暂无

近日,我院迎来了秋季第一批返校复学学生。为了确保学生安全、平稳、有序地复课开学,2020年8月24日下午,我院在一楼报告厅召开了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研究生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德铭、副院长罗涛以及研究生辅导员林舒以及全体返校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简明扼要地介绍了现阶段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及特殊情况处置流程。罗涛副院长和陈德铭副书记分别就返校复学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自觉做好个人防护,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二是珍惜返校复学后的宝贵时间,全身心投入学术研究和科研实践;三是理性应对“就业难”,积极主动求职应聘。

秋季开学第一批学生返校复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为我院接下来的工作积累了经验。我院将根据学校返校工作安排,继续分期、分批组织返校学生教育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切实巩固防控成效,为校园安全保驾护航。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