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0-07-20

来源信息:暂无

        7月20日,我院在213会议室召开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动员部署会。全体院领导、系主任和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由陈小辉院长主持。他对我院“十三五”发展规划主要目标完成情况进行总结、评估,对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进行认真解读,部署了我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主要任务、规划体系、组织架构、任务分工和进度安排。同时对编制发展规划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总结、明确发展目标,立足当下,着眼长远,编制出符合实际、引领发展、经得起历史检验的五年规划;二是要凝练学科方向、提出核心指标、突出亮点和特色,力争在标志性成果方面取得突破;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任务落实、重在贯彻落实,齐心协力确保“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顺利完成。

        院党委书记郑翔作动员讲话。他提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节点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要充分认识“十四五”规划编制的重大意义,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凝聚全院教职工的智慧,集思广益、进行顶层设计,推进学院高等教育内涵发展,夯实“三全育人”,破解学院发展难题,不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进展和新成效。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