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研究生招生工作总结及研究生培养工作会议

2020-07-02

来源信息:暂无

2020年6月29日,2020年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总结及研究生培养工作会议在学院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郑翔、院长陈小辉、分管副院长罗涛、各学位点负责人及在榕所有研究生导师参加会议。会议一方面对新冠疫情下我院研究生线上复试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一方面对疫情防控新常态下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重点进行了深入讨论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在会上,陈小辉院长指出,今年是学院研究生培养由量向质转变的关键之年,研究生培养导师是第一责任人,导师培养责任体现在学术训练和思政教育等研究生培养的各个方面,希望各位导师在课程教学、研究选题、论文写作、设计实践等研究生培养各个环节不断提升培养质量。

罗涛副院长简要介绍了今年我院研究生网上复试工作和招生数量变化情况,代表学院对所有参与这项工作的导师表示感谢。并就我院研究生导师招生数量管理细则做了详细介绍。参会导师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形成一致意见。

党委书记郑翔作了总结讲话,他结合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以及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等我院研究生培养的重点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强调我院研究生导师应该将立德树人的总体导向和各项细则作为研究生培养的基本要求,强化责任意识,以博士点申报和学科评估为目标,力争尽快取得研究生培养的标志性成果。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