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热烈祝贺2018年SPSD空间规划与可持续发展国际学术研讨会顺利召开

2018-10-29

来源信息:暂无

10月26日至28日,2018年SPSD空间规划与可持续发展国际学术研讨会在福州大学举行。来自日本、美国、新加坡、印度尼西亚及国内各知名高校的数十位规划学科专家、学者、教师莅临盛会。

10月27日上午,部分嘉宾受邀参加了福州大学创新发展与“双一流”建设论坛暨建校60周年纪念大会。下午,研讨会在福州大学图书馆明德厅开幕。福州大学副校长张星会见了来自各国的参会代表。SPSD学会代表、清华大学毛其智教授首先致开幕词,嘉宾代表印度尼西亚马兰大学副校长Respati Wikantiyoso教授发言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张星副校长致辞对各国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与会的专家学者就面向未来城市的智能规划、建设与管理、基于“经济—生态”复合维度的城市设计绩效精细评价等议题进行了探讨研究。本次大会由空间规划与可持续发展(SPSD)国际学会与福州大学共同主办,旨在交流快速全球化、城镇化、信息化和全球气候变化背景下,有关智慧城市规划与建设实践等城乡规划相关理论、方法研究和实践成果,探讨区域和城市可持续发展的相关课题。

 

2018年SPSD空间规划与可持续发展国际学术研讨会部分嘉宾合照

清华大学毛其智教授作大会报告

日本国立丰桥科学技术大学副校长大贝彰教授作大会报告

印度尼西亚马兰大学副校长Respati Wikantiyoso教授作大会报告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