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阳光长跑活动

2018-04-16

来源信息:暂无

建筑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阳光长跑活动

4月15日下午,建筑学院第六届阳光长跑活动在一区操场举行。这次的活动面向全院师生,旨在丰富老师同学们的课后生活,让同学们在体育活动中感受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并把这种精神融入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德铭、工会主席彭琳、团委副书记庄琪等近20名老师和5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团委副书记庄琪老师主持。

首先陈德铭副书记致辞,拉开了这次活动的序幕。陈德铭副书记提到,体育运动是平衡生活和学习的奠基性工程,是全面发展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应该继续发扬建筑学院优良的体育传统,在增强身体素质的同时,培养集体观念和竞争合作意识,真正做到阳光体育,健康生活。本次阳光长跑项目多样,除了传统的教师及学生长跑之外还有拔河,团体跳绳,平板支撑等,这使得更多的同学有机会参与到活动中。虽然天气一直没有放晴,但老师同学们的热情丝毫不减,大家尽情挥洒汗水,感受体育的魅力。

这次阳光长跑活动长跑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拉近了老师与同学的距离,也让同学们更加理解团结协作,坚持不懈的精神。

DSC_6312


DSC_6355


DSC_6673

(图/建筑学院记者团 文/建筑学院记者团 核稿人/庄琪)

闽ICP备05005463号